2008-07-14

本大爺壽辰

沒有人能夠幻想到,今年的生日我的心情是如何!

晨早雀仔還未起床時,6A已為我慶祝生日,興奮也!畢竟是離別的最後一次;
繼而手提電腦卻突然離世,令一虎受到沉重的打擊。
心情直插谷底約數小時後,突然想,這或許是上天給我我最佳的生日禮物,
祂要我好好休店數天,好好調養身子!
舊同事賤男們約我在Greenbox開側田和陳奕迅演唱會之餘,
更送贈底橫一條,希望不會令小虎太緊罷!
最後還有自製蛋榚,雖則沒有楊枝甘,
但一點也不差,口感絕佳!
心思時間也見耗費不少,值得高度表揚,恨不得要摟抱一下。
賀壽節目是歷年最淡淡然,但絕對是令一虎最感動、最難以忘懷的一年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生日快樂!!
    想不到......你人已經特別,名也特別,連生日日期都份外獨特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pi b day ar titus :]

    回覆刪除